薄雲朧月

微博:原cn山崎真一/西索本命。宗三左文字我嫁。窪田正孝认真修仙的迷妹。

【2017年7月30,丸之内电影院,12:40场次。】【做纪念!】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!我被拍得再丑我都要放上来!爱豆啊!跟我喜欢的,唯一喜欢的爱豆同框合照了啊!
【有点难过,拍照的时候明明比的是【✌️】看起来却像竖了中指……难过🙃】
离爱豆就只有3米的距离啊!
一共合照了两次!第一次在N列特别远!第2次舞台挨拶是在C列是第三排!
我我我合照的时候紧张的嘴角都抽搐了!
再科普一遍!我爱豆叫窪田正孝,masa是其中一个字的发音!
这都不是重点!重点是今天爱豆出现15分钟左右,我居然和爱豆对视了两次!两次!两次!不是瞟过的那种!是对视几秒的那种对视啊!
第二次对视还是只看了我的那种!作为一个迷妹我我我我我要激动的语无伦次了!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我在第三排,masa就在我正对面……笔直的正对面!站在舞台上微微往下看就能看到我。大家都在喊【窪田君!大好き!】的时候我也喊了,然后!他听到我的声音了!本来在看别的地方的,突然转头看我,直直的看过来对视了啊啊啊啊啊啊!好几秒啊!第二次对视是他做了转身回头扭脖子的动作,然后一脸期待的问有没有人注意到这一幕,我微微举手はい了一下!然后他和旁边的那位(抱歉不晓得名字。)看我了几秒!然后我旁边的朋友跟我说,她看到他们看着我说了几句话!

我要窒息了!masa看人的时候眼神很认真的!对视的时候会有一种他在努力记住你是谁的错觉!我的天我要窒息了!我我我我我的血槽已经空了[微笑]果然前三排观影的位置就是好啊!

作为这部作品的漫画原著粉,以及主演窪田正孝的迷妹!我激动的不行了,看完电影真的是要哭出来!太还原了!……对的对的我还买了周边!这个肯定是会买的!不管是为了爱豆还是原著!
真的是很推荐这部作品,也不晓得中国会不会上映……我刷了两遍电影!两遍!真的超级棒这部作品!居然两次都能看到爱豆真人出现!两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(≧▽≦)/~
已经没有我了😂我要冷静下!
这次遇到了好多同好!
日本的妹子们都好热情,听说我来自中国喜欢masa,塞了我好多有masa的杂志之类的东西。交换了很多人的联系方式!
果然同样的爱好能拉近人与人之间的关系!
爱是没有国界的!世界の窪田正孝!
大家都表示:脸好看是没有用的!能力才是最重要的。masa的演技特别厉害!没错没错!大家都是因为这个喜欢上masa的!
第一次看到爱豆真人就能被看到被注视两次啊!
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去喝杯豆奶睡一觉冷静下!

评论(21)
热度(3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薄雲朧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