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雲朧月

微博:原cn山崎真一/西索本命。宗三左文字我嫁。窪田正孝认真修仙的迷妹。

【刀剑乱舞——冲田组】

【糖混玻璃渣,食用请注意。】

大和守安定:山崎真一

加州清光:Demon越城 

摄影:永远18岁的爱琴海的天空

后勤:西西

后期:山崎真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两年前的片子终于吐出来了。

拍摄时下起了暴风雪,大家都冻坏了。

感谢摄影和后勤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脑洞有些虐,受不了的请不要往下看文字。

不知道这次的排版,我有没有好好的表达出来自己的脑洞。

关于花丸里‘大和守安定妄图改变历史时,导致照片中的安定消失了’的这一点,联系到目前为无法证明冲田总司有大和守安定这振刀,我忍不住脑补了一些让我害怕的剧情。

比如:其实大和守安定这个付丧神的存在、是建立在加州清光认为有这振刀的存在的记忆上的。加州清光作为付丧神被时之政府纳入可被召唤的队伍时,认为还有一振刀一直和自己陪伴着冲田总司。所以有了大和守安定的存在。

而大和守安定总梦到自己参与了池田屋是因为,大和守安定本身就是加州清光用自身记忆构成的。

大和守安定在池田屋妄图修改历史,挽救冲田总司的行为会导致清光不会碎刀尖。如果这件事达成了,加州清光就能一直陪着冲田总司了,那就不会存在加州清光在成为付丧神后为了弥补自身的遗憾,而用记忆塑造出大和守安定的存在。所以照片中的大和守安定自然就消失了。

评论(29)
热度(42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薄雲朧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